"如果我們兩人之中 只能有一個人活下來的話
我會努力讓那個人是你"

振泰真的是一個很疼愛弟弟的兄長
因為父親早逝
在振泰的心裡
也許是把自己放在父親的地位
去照顧著振碩吧

所以他甘願自己放棄學業
去擦皮鞋供弟弟唸書
寧願自己去衝鋒陷陣
換來勳章 好讓弟弟退伍
也不願讓弟弟有絲毫損傷

在我看來 我覺得對振泰而言
振碩是他的全部
是希望 是夢想 甚至是他生命的延續
沒有人比振碩更重要
連永晨 在他心裡也沒有那麼重要

"我希望你想著永晨姐和我們一家人
而不是只想著我"

振碩這麼說
他一定也知道吧
為了他 振泰可以連命都不要
但振碩要的 是同生共死
他要他的哥哥活著

沒有露骨的字眼
沒有誇張的情節
電影裡 振泰只會用一次又一次的行動證明
他們兄弟之間
是沒有什麼東西能介入的


所謂的患難見真情 正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