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和丹尼偲婷去看七劍
事到如今 我好像已經有點記不清楚了
因為那天是我虛弱的日子阿==+

"莫問前塵有悔
但求今生無愧"
一直記得的一句話
讓傅青主醒悟 過去的事沒有辦法挽回
只能在以後 以自己的力量
去保護武莊的人們 甚至解除禁武令

我一向是那種不會喜歡反派角色的人
但風火12門將中的瓜哥洛應該是我繼犬夜叉的神樂之後
很喜歡的一個反派吧
總覺得她把壞蛋的角色演的很好
很有殘酷的感覺

我很喜歡七劍給我的感覺
但我覺得描寫武元英.韓志邦如何成為七劍這段
有點太倉卒了....我根本還沒進入狀況阿
七劍就已經下山了....
不過七劍一起看日出的畫面
和六劍一起去救楚昭南的地方
都令我好感動阿
就像喜歡倚天屠龍記的武當七俠一樣
他們不是親兄弟
可是感情卻比親兄弟還要好

郁芳 她雖然覺得自己喜歡上楚昭南
可是後來應該還是回到志邦身邊了
對於楚昭南的感情 我想只是一種崇拜吧
在郁芳身陷危險的時候
楚昭南一劍把敵人打倒救了她
試想有幾個女孩能抵擋這樣的魅力
所以她拒絕了志邦
可憐的志邦阿><

綠珠是一個很悲情的角色
先被變態的風火連城俘虜
又被楚昭南抓走
接著被武莊的人懷疑是內奸
與楚昭南相愛後 又死在風火連城手下

風火連城這個反派 其實詮釋的很好耶
那種殘酷.變態.唯我獨尊的感覺
完全表達出來
還帶一些幽默XD

我覺得七劍好看耶 應該是因為我很喜歡武俠片吧
但我覺得剪接的地方怪怪的~"~
如果楚昭南被俘.綠珠被殺這段
和郁芳殺死內奸這段都用正敘的話
我覺得會好很多耶
另外 雖然這部片已經很長了
可是七劍這七個角色
我覺得可以更鮮活
只是因為電影兩個多小時的限制
所以才沒有辦法把他們的個性特色更明顯的表達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