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當然要跟咱們社裡的小妞們一起過囉
因為月底大家都窮
也沒辦法找好一點的地方去喝酒
因此社長大人用她的7-11禮卷
買了酒跟零食 到中正紀念堂去喝~:D
這次的成員有我.萬毛.丹尼.世紀.燕婷.阿摸.偲婷

我還特地彩繪了情人節主題的指甲喔XDDD

粉紅色是戀愛的顏色嘛~
還有很多顆愛心XDDDD

晚上的中正紀念堂好漂亮
明明就離學校很近
卻從來沒有認真看過它

我們邊喝酒邊玩終極密碼
輸的人要自爆八卦
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XDDD
還玩了抽鬼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卡住玩不完
我跟燕婷都想起了飄版的一個阿飄故事
說抽鬼一定要玩完 不然會出事
所以我們都很堅持一定要玩完XDDD
好恐怖阿.........

哈哈 情人節很開心
對現在的我來說
你們就是我的情人喔:D
對了 忘記問大家要不要去劍湖山玩了XDDD

我們單身但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