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統一對興農
打了四個小時 八比八平手==
好累的一場比賽><

我明顯的感覺到蔡明里比平常更沒有精神
還戴著墨鏡
我想 他一定也覺得很心痛吧
對於中職又發生這種事情

難道要告訴我
今天泰山奔回本壘與高政華相撞
還是忍痛去觸摸本壘板
這也是假的嗎?
我一個字都不相信!

我也不想相信
那麼感性的勇壯
為興農賣命這麼多年的勇壯
還有來台第一年就締造香菇帽傳奇的飛勇
我真的 一個字都不想相信!

不要只會怪球員好嗎
不要毀掉我的棒球天堂好嗎
不要抹煞這一切好嗎

我好想 去棒球場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