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始終戀著你
不管我人在哪裡

也許我不太像個女生
不愛看愛情小說
不愛看少女漫畫
不常聽流行歌
喜歡妮可基嫚的程度勝過於布萊德彼特
愛看武俠小說
對棒球很熱情
但我的心思 還是一樣細膩

我也想在你面前流淚
我也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我也想告訴你我的悲傷
我也想點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首歌給你
我也想把那一半的kiki送給你

可惜 我沒有勇氣
我看不見未來 看不見對面的景像
甚至根本看不見你

我懷疑我需要焦糖瑪琪朵
更甚過於需要你
我懷疑我需要香草拿鐵
更甚過於需要你
我在思考我的懷疑 有多少真實性

一個人的Starbucks
即使眼淚已經為咖啡加了味
還是喝不出來的
我想買粉紅馬克杯回家
為我失眠的夜晚
拿星巴克的杯子 泡茶

我的心到底有幾分是真的
星巴克的下午想不出結論
花三十元去轉蛋
咚一聲 錯過了我最想要的瑪莉貓
正如我總是錯過你的上線時間一樣

在意你 還是喜歡你
愛上愛 還是真心地
很脆弱 還是很堅強
想噹你 還是不理你

不管你人在哪裡
我的心始終戀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