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無所適從這種感覺。
自從一年前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
我常常感到很沒有自信、想法也越來越負面,
不管走到哪裡、做了什麼事情、看了什麼書、跟怎樣的人見面,
那樣的陰影揮之不去如影隨形。

我很希望,
即使只有十分鐘也好,
讓我逃出這個陰影吧。

我知道,其實這些都掌握在我手上。
只是該死的,誰會知道這些影響如此深遠?

自以為已經釋懷的時候,
自以為已經不在意的時候,
自以為已經解脫的時候,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在背地裡,
它冷不防地又出來刺我一劍。

我努力地照常生活,
讀書,咀嚼我所愛的小說,認真聽歌,為一部漫畫而感動,
享受美食,買買可愛的小東西,逛逛喜愛的商店,
只不過很可惜的,
它一直都在那裡與我共存著,
我呼吸,它也呼吸,
它從來沒有因為我的冷落而死亡。

我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我能真正擺脫它,
真正從它手中解脫出來。

我會努力照常生活下去,
因為,
我想要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