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混亂的思緒
終於有了一個完整的想法

有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掌握中
不管我有多麼想逃離
都是無法逃出來的 對吧


那就 勇敢的接受吧


"如果不能擁有最好的
就把手中的視為最好"

在以前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但現在我終於也有自己的夢想了
這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一個目標 可以讓自己去追求 去努力

希望 我可以實現我的夢想
希望 我可以不會再想要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