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都是一段旅程
景物往後退 我往前進
發現我還有些東西遺忘在背後
那是想念 是遺憾 是夢想 是希望
我忘了帶走

其實我喜歡觀察人群
也喜歡跟不熟悉的人聊天
我可以發現一些不同的事物
星巴克的店員喜歡我手機的裝飾
英文課的同學覺得我很勇敢

這些 都一起構成了我的旅程

然而我跌倒了 而且跌的不輕
我雙手撐地 卻沒有力氣站起來

不過我不會認輸
我仍相信
上一秒的眼淚 是為了下一秒的微笑作準備
嘴角下垂 是為了使上揚的弧度更美
我不會認輸的

我一定可以完成這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