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你了
再也熟悉不過的對話
再也熟悉不過的場景
又再度夢見你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吧 我想
醒來時 完全不想承認
那只是一場夢罷了

原本已經漸漸淡忘了的
為什麼又要再度出現在夢中呢
我想要永遠活在那夢境中
夢境中的你近在咫呎
清醒時卻意識到你其實非常遙遠

看來我無法忘了你
有生之年 狹路相逢 終不能倖免
就算已經忘記你了
你還是會出現在我夢中的

希望我不會再夢見你
希望我可以真的忘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