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憑著對松田翔太的熱愛,看了這部日劇後整個中毒>///<
雖然表面上輕鬆搞笑,卻也有令人發毛的黑暗情節,
不愧是野島伸司的劇本啊~

"我只說一遍,妳聽好了,海里妳要去自殺的話也無所謂,
但要在我死後才可以自殺,
妳要在我死後,為了和我繼續在一起而自殺,
我會戒菸,也會每年去做健檢,直到變成走路都走不穩的老頭,
所以在變成腰都直不起來的老婆婆前,妳都不能死,
聽到了嗎?死神?我要在死後很久很久,才會把海里交給你!"

小鬼這番告白真的讓我好感動,
他與海里深深為對方所吸引,
是種互相了解、互相深入對方心靈的感覺,
雖然他表面上好像不怎麼在意,一直說海里是寵物,
但在以為海里死時,他卻崩潰了,
可見海里對他而言,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人,
最後在機場那一幕,真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甜蜜感人的愛情戲了>/////<

"其實,我也看得見,若妳是怪物的話,那我也是。"
兩人就是如此的心靈契合>////<

我實在太喜歡小鬼&海里了,
小兔和愛愛完全沒有感動到我XD
與其說他們是情侶,我倒覺得比較像好朋友,
菊菊&玲子不用說,根本不是戀人,
諭吉和芽衣就算了,我覺得轉超硬的....
其實更應該說,因為太喜歡小鬼&海里,所以其他人怎樣都沒差XDDD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他們在公寓大廳的睡衣派對XDD
感覺感情真的很好、很輕鬆,
講的話也都很好笑XD

雖然交換戀人這種設定,在現實中我沒辦法接受,
不過其實劇中的四對,一開始也都不太算是戀人了,
所以就看成集體聯誼可能會比較容易接受吧XD

結論就是,小鬼&海里太太太太可愛了!!!
以前我覺得戶田和松田翔太超配(Liar Game),
但現在我覺得吉高由里子和松田翔太才是絕配阿~~~
在一起的感覺實在太賞心悅目了:D
如果Love Shuffle沒有小鬼&海里,我大概也不會這麼喜歡吧XD

"我們之間,不存在原諒,
因為我是那麼愛你,打從心裡愛你。"
小鬼以菊菊前男友的身分說出這句話,
讓菊菊解脫出來的這段,
則是讓我差點掉眼淚QQ(還好收回去了)
因為小鬼真的是個很體貼的人,才能說出這樣的話吧,
只見一直很能自持的菊菊,第一次放聲痛哭,
對他來說,能聽見前男友的這句話,一定是種解脫吧?

看完Love Shuffle之後,好想看無薔薇花屋啊,
其實想看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動手,
列入下次收看清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