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壺去看傲慢與偏見
綺拉奈特莉好漂亮好可愛
馬修麥迪恩也很帥:D

整部片的風格都很輕鬆活潑
充滿英國鄉村的風景 真的很賞心悅目
很喜歡這種背景的故事
不過一開始的節奏很快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還一直注意綺拉奈特莉的英國腔XDDD

Lizzy有點可愛的固執
對於富有的人卻有奇怪的偏見
所以一開始她認為Mr.Darcy很傲慢
經過Lydia私奔 Jane的婚事這兩件事之後
才慢慢改變她對Mr.Darcy的看法

我覺得Lizzy的心情轉折好像有點不夠明顯
似乎一下子折的太快
但Mr.Darcy愛上Lizzy的小動作
卻讓我覺得很貼切也很可愛
譬如告訴他妹妹Lizzy鋼琴彈得很好的謊話
邀Lizzy跳舞 雖然他自己說過可以的話盡量不跳舞
去柯林斯家找Lizzy 卻說了幾句沒意義的話就離開

最後Lizzy告訴Mr.Darcy
只有沉浸在完全的快樂之中時
可以稱呼她Mrs.Darcy
看到這裡我幾乎要掉眼淚了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那樣的稱呼那麼普通 隨處可見
卻在Lizzy的詮釋之下 有了完全不同的意義
這一小段情節令我印象很深刻

這是部可愛輕鬆的電影
雖然我一直覺得Lizzy翻成莉琪有點怪怪的
不過看完真的覺得很輕鬆很溫馨
對於主題"傲慢與偏見"
我好像有點了解又不是很了解
嗯 準備去看原著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