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我自己考試只錯了三題
原本可以全對的 可惡><
我竟然連過去式都會寫錯

再來好期待為你鍾情跟慕尼黑呀
好想去看電影
不是補習就是打工
很悶耶
柯波帝跟吉屋出租
我也都好想看呀
而且我開始考慮要自己去看鍋蓋頭XDDD
因為鍋蓋頭的題材....實在.....
太 太 太特殊了XDDD
我實在很懷疑有人會跟我一樣想看

決定要乖乖存錢的第一天
花了一百元買必須的東西
希望真的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第二次買錯書套 氣得我想撕了它
我的海賊還沒有衣服穿
好沒安全感><

發現自己有時候實在很懶得說話
是我懶過頭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