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
第四天遊記也分兩篇~
今天準時五點起床,準備去泡溫泉:D
溫泉是露天的,非常可惜的我不敢帶相機進去照相,
雖然五點的溫泉沒有人,但我還是不敢這麼做><
只好在網站上找了一張露天溫泉的圖片,
網站圖


但大家相信我,真正的露天溫泉比圖美上一百倍,
五點多時天還是黑的,還看得到星星,
石頭上堆積著白雪,樹上也都是積雪,
面對這樣一片美景泡溫泉真是一種享受啊~~
因為室內的溫泉常常泡了一下子就會頭暈覺得悶,
但露天溫泉就不會這樣~
真的很讚!!


泡完溫泉回到房間換好衣服後天也差不多亮了,
這時我看到一幅驚人的景象.........

富士山阿阿阿!!!!!!!!!!!!
因為今天出太陽了所以總算看到了(感動)
真是太美了~~~
從房間也看得到露天溫泉,

竹籬圍著的那裡就是了,
請大家自行腦內補完露天溫泉的美景吧XD


經過長長的走道去吃早餐,



我真的很喜歡這家飯店啦~:D



會說中文的櫃檯阿伯,說的很標準,超強的~~
而且我們說中文他也聽得懂喔!!




早上第一站是吉卜力美術館,
我是宮崎駿的大粉絲,超期待的~~~
公車站真可愛!!看得出來我在模仿龍貓嗎??



趁著還沒開館的時間,我們去旁邊的公園走走,

順便偽裝一下大明星XDD
這可是我們到日本之後看到的第一次陽光呢~
終於要入館了,

人排超長的~~~


門票是像底片那樣,有不同電影的圖案,
我拿到的超難猜,同團的妹妹看半天猜不出來,
是霍爾裡蘇菲去找妹妹,兩人坐在倉庫裡那一幕~
我媽拿到的超爛,是天空之城的壞人在看咒語那幕XDD
其它還有地海戰記、風之谷等等~
超有質感的門票!!

進去後先去看電影,
在講相撲老鼠的故事,超超超可愛的一部卡通!!!
可愛到我好想養老鼠,然後看牠半夜會不會跑出去比相撲XDDD

看完電影後我們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了T^T
只好很趕的走馬看花,
看到波妞的全體原稿,很驚人的數量,
還有貓巴士,我也好想上去坐喔!!可惜只有小朋友能坐~

戶外才能照相~
有一個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超超超趕的看完吉卜力,
其實我還滿難過的,
因為時間真的太少了,我好想仔細地逛啊~~~~
深深地覺得,
還是像去倫敦時那樣,自己坐地鐵到處亂逛比較有觀光的感覺,
這樣一直坐遊覽車趕行程,真的比較沒有旅行的FU~
不過若不是跟團,大概也沒辦法去像箱根滑雪那種行程吧,
真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