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萬毛.世紀.嬿婷去看V怪客
既然我現在唸不下書
就來寫心得好了~~~(茶)

看Closer的時候 被娜塔莉波曼迷住了
之後就一直很想再看她的電影
總覺得她的戲路很廣
可以是Closer裡有情的妓女
可以是星戰裡年輕的皇后
可以是V怪客裡命運乖舛的女孩
而且她實在很厲害
完成了哈佛的學業 還可以把演藝事業兼顧的這麼好

(離題了XD)
V怪客一出場時 我的感覺就跟艾薇一樣
這人是神經病嗎?XDDD
一連串批哩啪啦的自我介紹
果然很奇怪
然後又把艾薇帶到高處
觀賞他安排好的爆破行動
配合廣播裡播放的1812序曲
真是震撼到不行 音效超讚的
(樂聲廳真的很棒阿~)

其實艾薇的心中一定很掙扎
她的背景使她想跟著V反抗政府
卻又十分膽怯
一直到V為了殺柯迪 受了重傷跌跌撞撞地回來
她才真正下定決心
實行V的計畫吧

V對決柯迪一夥人的動作戲實在很精采
跟重裝任務相比簡直不相上下
雖然血腥了點
(噁~~~狂噴血)
但實在是非常緊張刺激阿

我覺得V把艾薇關起來這段有點扯><
有點不太能接受
感覺V不會對艾薇這麼殘忍阿
雖然女同性戀的故事很感人

"藝術家用謊言揭發真相 政客用謊言掩蓋真相"
"人民不該畏懼政府 政府才該畏懼人民"

其實對我來說 這部片比較沒那麼發人深省
感覺比較娛樂一點XDDD
但刺激好看的程度是不會減少的
真的是很適合大螢幕的一部片

最近好像開始喜歡一些偏向小品的電影
像北國性騷擾.為你鍾情這樣的
還有五月終於要上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超想看這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