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的課終於結束了
可以休息一陣子了:D
要邁入第六級囉~

Warren問我
為什麼要學英文
我說
我喜歡看電影跟小說
但有時候 我覺得翻譯沒有很好
我希望我能直接閱讀原文

這雖然是一個很夢幻的說法
不過卻是事實
Warren看著我的期末考卷說
"Oh,very good!"
"Not bad~"
"Little mistake,very little."
一句句的鼓勵讓我覺得我真的能達成我的目標

謝謝Warren
你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老師
而且總是笑咪咪的
不管我的答案有多蠢
都不會生氣
只會用"Maybe you can say......"
來糾正我
讓我不會畏懼在課堂上回答問題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被Warren教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