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隊很棒
雖然我沒看完全場
但輸了其實我並不難過
當然不是完美到無可挑剔
至少這是一場雖敗猶榮的比賽

不管我情緒再怎麼低落
不管我究竟是不是一開始就關心他們
不管我對這項比賽的認知有多少
只要一看見中華隊在球場上的身影
我還是會熱血沸騰起來
我果然還是放不下棒球
即使經過亞職的打擊後
我仍然還是那麼喜歡棒球

為了安慰自己很低落的心情
今天萬毛陪我去買了Lacoste的鞋
還買了一直想買的耳環
好開心呀 雖然接下來可能要節衣縮食

我還想買Levi's啦 薪水趕快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