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就算現在覺得自己很沒用
那也沒關係吧
因為總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找到我能做的事情吧

看這部日劇時
是我心情非常低落的時候
時間被補習跟打工擠得滿滿的
已經非常倦怠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看著亞也從發現自己得病
從一開始的不能接受
慢慢的學會去包容自己得病的事實
並且努力的告訴自己
一定有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眼淚就一直停不下來了
明明在這世上還有人這麼努力
為何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無法克制自己負面的想法
一直跟隨著亞也想著
對呀 為什麼呢
為什麼這種病要找上才15歲的她呢
如果不是因為生病
她也許能跟遙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吧

看到亞湖為了亞也
努力地想要考上東高
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潮香說 也許亞也給弟妹的教育
比爸媽給弟妹的教育更多
真的是如此吧

看完之後 雖然心情還是很低落
久久無法平復
卻開始想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想要在我還能做的時候
留下些什麼 證明我也可以
證明在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亞也到了最後 已經不能動不能寫不能說
她依然可以用她的文章感動人心
也許這就是海豚的聲音吧
雖然距離很遙遠
也聽不見聲音
但我們都可以知道她想說的是什麼

我希望我可以

我也一定可以

這世上 一定有我能做的事情
不會有人是一無是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