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放假在家了
什麼也沒做
就只是看看電視 睡得很飽
過這樣的日子竟是我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晚上跟阿姨們去吃瓦城
抱弟弟抱到沒力
吃甜點時手還會發抖
雖然小孩真的很可愛
但好像有了小孩之後 就會以小孩為重心了
至少表姐是如此

回家後看戀愛巴士
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產生了感情
那種感覺真是奇妙
其實想法不同 生活不同 什麼都不相同的兩人
相處起來 不一定會不合吧
反而因為對方的世界都是自己沒見過的
每天都會很新鮮 每天都會學到新的事物
還有阿嵐的Power up note
每天隨手記下一些自己認為有用的知識
其實我也很想嘗試看看呀XDDDD

旅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能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很多美好的事情
每次看戀愛巴士都會有這種感覺
在我看完"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這本書後
希臘就成為全世界我最想去的地方
也許還要很多年以後才能成行
但真的很希望能去那裡看一看

我的缺點之一就是會想太多
誰在我這個年紀就會想到小孩跟退休金的事情
想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