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演員
傑克葛倫霍v

第一次看他的電影是明天過後
當時就很喜歡他
之後看了斷背山
根本忘不掉那令人揪心的悲哀眼神

後來又看了證明我愛你跟鍋蓋頭
兩部片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證明我愛你
傑克在片中很讚 故事很感人

我喜歡他的眼睛 跟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
可以是同志牛仔
可以是優秀的數學教授
可以是沒考上大學的海軍陸戰隊員
可以是聰明的高中生

我喜歡傑克葛倫霍
更喜歡他演出的每一個角色

********

這篇文章好像沒什麼意義
純粹是剛才發現了這張傑克葛倫霍的照片
很喜歡想把它放到網誌上罷了XDDDD

雖然我很喜歡傑克葛倫霍
不過我也還是很喜歡強尼戴普與伊旺麥奎格
而且聽說強尼大叔很和善
是愛簽排行榜的第一名
我實在很欣賞強尼大叔的作風XDDDD

哈哈 這篇文章越來越沒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