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六點~我剛吃完早餐準備睡覺XDDD
這是本屆世足我第一次把三點的比賽從頭看到完
這場比賽果然沒有讓我白白爆肝阿~

本來踢完正規賽後
我都已經做好看pk戰的準備了~
整整九十分鐘 雙方都攻不下
攻勢很多 有威力的射門也有
但感覺就是少了什麼
(應該是因為兩方的門將都很厲害吧
哈哈 不知道耶 我猜的)

延長賽一開始義大利感覺就不一樣了
很積極的去進攻
不想進入pk戰
Grosso打破僵局的一球
Pirlo要記上大功啦
傳的太妙太棒了
穿越了三個德國的球員耶
後來迪皮耶羅又進了第二球
助功的吉拉也超棒的
傳的漂亮!

雖然我最想看的Totti&Toni比較沒有什麼表現
不過期待他們在決賽有更好的表現
還有Buffon 很棒喔~
沒踢pk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看Buffon vs.萊曼
有點可惜~


有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Klose幫抽筋的Gattuso拉筋~
當然不止這個畫面
這場比賽 兩隊都有令人感動的表現
感覺他們是很紳士和平地在比賽

恭喜義大利
義大利是我除了西班牙.巴西之外最支持的球隊
如今西班牙與巴西都出局了
義大利要加油

不過還是很羨幕QQ
看比賽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像
如果西班牙也晉級那該有多好
那會是怎樣的狂喜
會是怎樣的感覺阿
我真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