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能已經中毒了XDDD

看完Federer vs. Nadal
雖然很可惜的納豆並沒有重演法網的戲碼
輸給了Federer
(吼!一直看同一個人拿冠軍有啥意思阿
我很欣賞Federer 但也拿太多冠軍了吧~)
不過他真的很有鬥志
在第四盤 盤數2:1 局數4:1如此不利的狀況下
很多選手根本已經選擇放棄了
但納豆還是奮戰不懈地拼戰
喔T.T 我對這種人最沒抵抗力了~

Ferrero要加油啦!
同樣是西班牙的選手
不要輸給Nadal~

第一次認真地看納豆比賽
其實是因為Agassi vs. Nadal
那場比賽Nadal打敗了我最喜歡的Agassi
但賽後納豆的風度是被大家所稱讚的
比賽的勝利者是他
最後幫球迷簽名的卻是Agassi
大家也一面倒的為Agassi加油
他沒有不平衡或是硬要出風頭
只是漂亮地贏得比賽 然後把注意力全都送給Agassi
他知道這場比賽屬於Agassi

今天納豆對Federer的決賽
有一球納豆打不好 卻很幸運地擦網成了穿越球
納豆也很紳士地向Federer致意
表示這只是運氣球 是對方讓的

雖然Rafael Nadal是一個才20歲的天才網球選手
(跟我同年XDDDD)
就算已經站上職業網球的巔峰
他有很多地方 還是看的出童心未泯
但該做的他都會做到
很有風度且應對得體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納豆了
而且他跟Ferrero似乎都是皇馬的球迷呢:D
我既然支持西班牙 當然也要支持西班牙的網球選手呀~
納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