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中譯的歌名其實是"夏日風情"啦
不過我覺得這歌名實在不太好聽 還是叫夏模樣就好

曲風一向多變的KinKi這次又嘗試了"混搭風"XDDD
在曲子裡加了三味線 就變得超夏天呢
因為三味線好像是琉球還是沖繩那裡的傳統樂器
(有點不記得了~)
所以總是給人南方小島夏天氣息的印象
不過雖然同樣都是夏天感的歌曲
但夏模樣與夏之王者就完全不同

封面我覺得很讚~
很夏天的感覺 這是台壓版的封面
聽說初回盤是有秋天感的封面
可惜我沒看過啦><
但為什麼又是背對背阿
KinKi很喜歡用兩人背對背當封面耶~
不過封面有個我覺得很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為什麼沒有歌名阿?
好怪喔 只有圖片沒有歌名><

另外收錄的星光羅曼蒂卡
前奏真的有星星的感覺XDD
另一首無論何時無論何處
歌詞不錯 但旋律我覺得有點普通就是了

整體來說 是一張感覺很幸福很夏天的單曲:D

買了新單曲 又買了KinKi代言的DARS
是森永的巧克力
這我國三時吃過 滿好吃的
DARS的廣告也都很有創意

另外光一要開個人演唱會了
剛的演唱會竟然也繼續加場>"<
聽說剛的演唱會真的讚到不行
真想學好日文後 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阿~

記得我國三時 就是KinKi陪我渡過的
每天睡前都會聽他們的歌
六日早上七點就起床看他們的節目
看完再去圖書館唸書
這樣的生活真是令人懷念阿~

雖然最近因為又回去迷KinKi了
花了不少錢~"~
但如果能因此把日文學好
也算是一項收穫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