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和班小妞們做了一件挺瘋狂的事情
我們幫三位壽星:丹尼.茱莉亞.燕婷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
策劃了一個小小的大地遊戲
成員有我.萬毛.世紀.阿摸.穎瑄.思婷.惠婷

一開始先由世紀帶壽星到三層樓的小木屋
跟他們說闖關的提示在三樓 請上去看
他們上去之後 看到的是一張紙
寫說"辛苦你們了!可是你們白跑了耶~
你們的提示埋在一樓的石頭堆裡"
壽星只好再下來找提示
結果是丹尼找到了 跟著提示的地圖
三位壽星開始闖關啦~

因為我是關主 沒辦法看到其他關的情況真可惜@@
我跟萬毛這關是"禁說你我他"
壽星說了的話就要被打一下
第一個來闖關的是丹尼
她好遜喔 被打超多下的
我跟萬毛出了唱歌題跟演講題給他

第二個是茱利亞
她一副倍受驚嚇戒慎恐懼的樣子XDDD
原來是在世紀那關(十秒喝可樂)被嚇到了阿~
世紀出的懲罰是要找一個路人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她找了兩個都被拒絕@@
所以她在我們這關很怕我們XDDDD
不過茱利亞超強的 都沒什麼被打

第三個是燕婷 遜斃了~
一直上我跟萬毛的當
她是三人裡面被打最多下的!

然後我跟萬毛就把燕婷的眼睛蒙起來
帶到惠婷那關去跟大家會合
叫他們大喊:"我是壽星 心酸社姊妹快祝我生日快樂"
趁他們大喊時躲起來
等他們拿下眼罩時四周都沒有人XDDD
然後我們就邊唱生日快樂歌邊走出來啦~

其實今天最可怕的就是壽星的裝扮XDDD
關主們帶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讓壽星帶著闖關XDD
詳情就請見相簿啦
燕婷是頭上戴蝴蝶結跟毛線球
茱莉亞是澎澎裙跟髮帶
丹尼是全身海灘裝跟假髮XDDDD

聽說丹尼在世紀那找路人幫她唱歌時
找到一個媽媽
丹尼:我知道我帶假髮很可怕 可是我玩遊戲輸了.....
媽媽:不會阿 很漂亮阿
XDDDDDDD超好笑的~
燕婷很好運 沒被抽到這個懲罰

遊戲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靚咖哩
好好吃喔~又不會很貴
然後又去starbucks玩了很久

今天真是太瘋狂啦
大安森林公園應該有不少杯杯阿姨被嚇到吧XDDD

總之三位壽星生日快樂喔
我們精心策劃的慶生還滿意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