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Unfair了
許久沒感受到的沉重
又回到心中

(以下有劇情 沒看過結局請慎入)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安藤是兇手的可能性
但就只是一廂情願的認為
如果安藤是兇手
那在這部日劇就真的再也沒有什麼是能相信的了
那樣太殘酷 太令人難過了
所以一直拋棄著這樣的念頭

我想安藤是真心喜歡雪平的
不只是因為最後光碟中的告白
也是因為那個擁抱
他的表情 真的是非常認真嚴肅的
如果不是因為他演戲演的太入骨
那就是因為他真心愛著雪平

所以他希望自己能死在雪平手上
用死 來讓雪平永遠記住他

他說他很慶幸復仇的對象是雪平
我想他的意思
應該是因為雪平是他復仇的對象
他才會去接近她 進而愛上她
也就是說 對於愛上她這件事
安藤是感到很慶幸的

至於雪平 我想她多多少少
也對安藤有感情吧
所以對安藤開槍後
她做了過去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她衝上前緊緊抱住安藤
然後她發現了安藤手上握的子彈
於是她明白 安藤是故意死在自己手上的

即使是當初射殺瀨崎
她也沒有如此的不捨

其實我多希望佐藤是兇手阿
就在此停住
雪平也不用再一次感受到被背叛的痛苦
也不用親手殺了這個自己十分親近的晚輩
美央這麼喜歡安藤
看到美央畫安藤畫像時
真的心都糾結起來
美央能再度開口說話
應該歸功於安藤吧

安藤阿安藤
你欺騙我的感情啦><
害我這麼相信你
以為你真的可以給雪平幸福 給美央幸福
結果你才是幕後真兇
還我眼淚來阿!!!!!

可是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恨你
希望你活著都來不及了
誰會希望你死呢QQ

這真是一部令人心碎的日劇阿
對於安藤那種走投無路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忙的心情
感到無奈
又對安藤那種為了復仇而活
卻又愛上雪平的心情
感到心痛
對於雪平必須親手射殺自己喜歡的人
感到沉重

其實Unfair可以討論的東西很多
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安藤了
所以不知不覺地都在講他><
等我調適好心情再重看一遍時
再來好好研究細節吧

"雪平小姐,我想當妳看到這個影片時,
我已經不在這世上了吧。

我希望是死在妳的手上,
就如妳所知道的,我有時會出一些差錯,
如果我的死法不如我期望的,那實在很難受,
不過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就當這是個報應,我願意接受,

五年前小豐被妳射殺之後,
對妳復仇這件事,就成了我的所有,
我真的只有這條路可走,
我每天過的就像身處地獄一樣,

那善良的小豐死了,而店長卻活下來,
我實在無法接受,
要怎麼做才能對妳進行最有效果的復仇,
我每天都在想這件事,
為了接近破案率最高的妳,
我真的是拼了全力,那才真的叫做拚命,

但是只以憎恨為原動力活下去...這件事已經讓我好累了,
我....我的心裡一直有點混亂,
失去小豐的我,只有網友才是我朋友、同好、甚至是家人,
雖然他們並不認識我,
還有妳,雪平小姐,我想現在妳再也不會相信我了,

不過我是真心喜歡妳,這個心情毫無虛假,

這是我的失算,不過...我真的很慶幸 復仇的對象是妳。"
(From ptt日劇版S姓版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