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正義也就是Unfair
其實我並不會很討厭這個譯名啦
求愛三兄弟比較誇張

今天這集真是太好看啦!!!!
害我忍不住想踩雷了@@
可是不行 我一定要忍住

我總覺得佐藤不是真正的兇手
他一定有什麼苦衷
而且如果他是兇手
這一切就太簡單啦><

還有雪平問美央
"你喜歡安藤哥哥嗎"
我竟然自己把它解讀成
"安藤哥哥當你的新爸爸好不好"XDDDD
沒辦法 雪平看起來總是很寂寞
她身邊明明就有一個好男人
會帶小孩又會做菜又會泡咖啡~><

瑛太真的太帥啦
我淪陷了

明天就要完結了
我一定要忍住不可以踩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