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我在語言學校的最後一天了,
其實有點感慨,也有些不捨~
今天下課時同學們一起聊天,
雖然我也只是在旁邊聽,但和大家一起笑就很開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很難和同學聊天:(
除了和Yuko可以聊的比較開心外,
也只有和其他兩三個同學聊過天,
好像也沒有交到朋友吧~真是一種複雜的情緒,
想離開又不想離開~

今天在會話課時,
討論到美麗的語言,
老師居然說他唯一不喜歡的語言就是中文!中文!中文!
天啊!為啥我當下沒有反駁他呢?
我真是笨蛋啊~
我可是很喜歡中文的!也很以自己的語言為傲~
不然老師你寫個大大的B掛在牆上試試~能看嗎!

他的理由是中文聽起來很像有人在大吼,
我只能說,那是你沒聽過溫柔的中文,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會像在大吼嗎?超溫柔的好不好~
"長歌吟松風,曲盡河星稀,我醉君復樂,陶然共忘機。"
多美啊~
哼,不懂中文之美就算了~

會話課的老師真的是個超固執的人,
今天又為了政治和一個同學爭論超~級久!
好像班上都沒有其他學生一樣,囧,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試著讓他了解中文之美~><

只是突然覺得,好想把中文發揚光大啊><靠你了,世紀!

因為P姐的家後天就到期了,
所以今天下課後就直接回家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然後去P姐的學校繞繞~





很漂亮的學校~

之後走路去吃一家店,叫鴨子嘴巴~



很英式風格的店!
(廢話,這裡是英國!XDD)
菜單也很漂亮~

我的前菜,

啊,我沒想到蘑菇是用炸的~
我吃太多炸的了啦,嗚嗚~
主菜是雞肉和馬鈴薯~

還不錯吃,
窗外的景色很有英國小鎮的感覺~
(廢話,這裡就是英國小鎮啊!XDDD)


其實好像也沒整理什麼東西XDD
到家後就把積了很久的照片整理一下,寫了網誌和作業,
沒想到P姐家有味噌和海帶耶!
所以我們煮了味噌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