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K上課時,班上有個阿拉伯女生好像看不懂老師寫的字,
老師就跟她說她可以看我的筆記~
可能她還是覺得跟不上吧,
居然上課上到一半就東西收一收在老師面前走掉,囧,
全班都傻眼了~

上完課後我和姐去大英博物館,
想到上次在故宮吃了大英的閉門羹就覺得很囧XD
幸好這次可以看到本尊,
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其實有自由捐獻啦,但我沒捐~捐獻箱裡居然有新台幣XDD)


我覺得跟National Gallery大門有像呀,
我姐說一點都不像!?WHY!?

一走進去就被大廳得寬廣、雄偉和明亮嚇到^^"
好大好漂亮呀~


請問~你為什麼要站在這裡呢?XD

看完雕像後我姐說她想去看木乃伊!
所以我們就到樓上去~

走上樓梯往下看,還是很美啊><

是真的木乃伊耶~

還有貓的木乃伊說!


之後走到別的展覽室,
看到了一個有趣的雕像,
令人忍不住想學它一下XDDD


這存錢筒我有耶!!!!

是玩具總動員的火腿~麥當勞送的兒童餐玩具,
看到自己有的東西被放在大英博物館裡感覺真奇妙~


搞笑照又一發XDDD
外國人應該會覺得這女的很奇怪吧XDDD


是博物館驚魂夜的Gon Gon耶XDDD
(不太確定怎麼拼)
好可愛呀~
如果這個做成鉛筆盒我一定會買!XDDDD

因為沒有很多時間,
我們看了兩小時就出來了~
之後去吃這家店,My Old Dutch~

是旅遊書上介紹的荷蘭風鬆餅店,
口感有點像軟的可麗餅,
我喜歡軟的可麗餅~

它也有鹹的口味,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鹹的一個甜的小鬆餅,還有一杯香蕉奶昔,

這是鹹的,有點像pizza,
好吃~

香蕉奶昔超好喝!!!!
而且他好像多打了一些,所以又用另一個杯子裝給我們,
整個超幸福的啊~
不過那小鬆餅很油,我不是很喜歡~

這是我們來倫敦吃過最貴的一餐了><
而這個價位在倫敦還只是小餐廳罷了~
倫敦的物價真的很驚人啊~

對了,今天穿的外套是趁GAP打折時買的,
而且還是Kids的外套,小男生的XDDD
很舒服的質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