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電影及漫畫的劇情
請慎入~

其實我想電影版2整體是不錯的
劇情連接得很適當
也少有不合理之處
但 但 但 這不是我想看的結局阿
因為實在太期待電影會給我與漫畫不同的結局
所以很失望 很難過

最後夜神先生衝去抱住月那裡我哭了><
不管怎樣 月都是自己的兒子阿
他還說他會隱瞞妻子及女兒
讓月在他們心目中仍保持一個好的形象
月雖然走了 但他的家人 還有海砂
都仍在懷念著月
這裡我覺得好諷刺

L靜靜地等待死亡也好感人
他緩緩的對夜神爸說
雖然他沒有父母 但他可以感覺到夜神先生是個偉大的父親
他一邊這麼說 還將渡的照片放在自己身邊
很含蓄的手法 卻很深刻

L與奇樂等於是同歸於盡了
雖然最後月仍是輸在掉包筆記本 死在路克手上
但這樣的結局我是比較能接受的

可是我還是很不希望月死
我覺得月的想法是對的
是他的手法太偏激 為了保身而濫殺無辜
所以我不希望月死
他可以輸 但我不想要他死阿

這集的笑點也不少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
海砂:這樣我就沒臉見月了
路克:.....妳有臉阿
XDDDDDDDDD

我覺得藤原龍也的演技沒發揮
只有最後奸笑的地方很令人不寒而慄
但其他地方滿普通的
不過看到有人說~虧日本還說藤原龍也是演技派的
就很生氣.......
(沒辦法 我就是愛藤原龍也)
藤原龍也的演技確實是不錯的
只是我覺得他在這部片裡沒完全發揮
他在第一集詮釋的比較好

戶田惠梨香很OK
演海砂有感覺 而且很漂亮~
L的角色很討喜 感覺上比月好演
因為形象很鮮明

唉 還是感到很難過阿
電影是拍的不錯
但月還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