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期中考的關係,拖到現在才寫Orz
好多東西都忘光了= =

這次演奏的Oleo我很喜歡~好好聽喔,
啟彬老師說,音樂很重視空間,
一個爛樂手就是沒有空間感,把它填得滿滿的。
我很贊成這句話,音樂中的空間感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介紹了低音大提琴與爵士鼓,
在爵士樂中,低音大提琴是不用拉的,而是直接用手彈奏,
爵士鼓的變化出乎意料地多,
我好喜歡鼓刷的聲音喔,
很有煙霧瀰漫的感覺(好抽象,自己都不知道在講啥XDDD)

小提琴+鋼琴+吉他+低音大提琴+爵士鼓一起演奏,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變化更為豐富,對話更多元,
只能說,很棒!

老師還說,在台灣,爵士樂的流行,
其實有些部分是因為村上春樹。
這我認同XDDDDDDDD
雖然我不是因為村上春樹才對爵士樂產生興趣,
不過因為看村上而更想聽爵士,那是一定的。

真的好多東西都忘記了><
下堂課要介紹歌手了,我很期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