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SBL,又像去年一樣用眼淚作結束了。
不管有多麼不甘心,不管有多麼不願意,
還是在一片錯愕之中結束了。

不斷地思考,究竟輸在哪裡?
我們究竟哪裡比不上台啤?
連續兩年輸在他們手中,真的非常非常不甘心!

比拼勁,我們有張智峰跟王志群,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比技術,達欣也一直在成熟進步,
比認真,達欣的目光只專注在球場上。
我們到底哪裡輸給他們?

就這樣輸給陳世念的最後一擊。

但為什麼,我從來就不認為達欣比不上台啤。

奮戰到最後一刻了,達欣和球迷們都已經盡力了。
當然不免會想:「只差一步了,為何就是跨越不了?」
「這種時候,如果我不是達欣的球迷就好了。」
「為何認真努力的人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

這些問題我從來也找不到正確答案,
不管是在我當球迷的時候,還是現實生活的時候。
偏偏還是輸給最不想輸的人。

那種不甘心,會持續很久很久吧,直到確實打敗他們那一天。

所以經過這一役,我們沒有得到總冠軍,
但是我得到了更堅定的意志,
我想看著你們打敗他們,我想看著你們得到冠軍。
我想看著你們得到更美好的結果,
得到更多你們該擁有的東西。

我想和你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下去。

在我眼中,你們是最可愛的,是唯一的冠軍。

不甘心是一定的。
那是一種不太好的狀態,應該說是一種很不舒服很不爽快的狀態,
所以我們要親手結束它,親自用我們這雙手。

我們要親手結束我們的不甘心。

在你們身上,我依然相信Impossible is nothing。




********

奇怪的是,摔的比去年重,可是我沒有去年痛呢,
幸好也沒有去年那麼多眼淚,
因為我好像看到了什麼,對於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