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羨慕呢,台上站的是他們最喜歡的人,

話說回來,要是台上的是KinKi......我大概就會哭出來了吧。」

 

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又再一次體會到你們的陪伴,對我而言有多麼重要。

算算差不多有13.4年了吧?正確的數字也不是很清楚了,

「一人じゃない」第一次聽到的是這首歌,往後也成為我的支柱,

「君はだれ 君は君だから」在我快要失去自己的時候,你們這樣唱著,給我堅持下去的勇氣,

數不清有多少個夜晚聽著你們的聲音入睡,

數不清有多少次被你們感動落淚,

也數不清,從2001年的5月12日以後至今,我說了多少次「好想再看到你們」......

 

不管是2001年還是2011年,

為什麼越想記住就越是記不住呢

為什麼越是告訴自己要把你們的身影牢牢地記在腦子裡,你們的身影就越是模糊呢

 

「つよい光りさ」

我懷疑剛是故意這樣寫的,

但其實也非常貼切不是嗎,

你們的組合,就是一道非常強烈的光芒啊。

 

「懂得的人就懂了。」

所以我能懂的。

 

光一說是要發自內心才說得出來的,

我也是發自內心的想說愛してる,

相信就會有奇蹟,真的是如此嗎?就像我們相信你會聽到我們的歌聲一樣?

我真的能相信,有一天還可以看到你們嗎?

 

你們陪我長大,陪我度過十幾年的時間,只有你們。

不管我中途再去對什麼事物中毒,還是只有你們。

只有你們,陪我度過考高中的日子,陪我熬過幾乎要失去自己的時候,陪我在失眠的時候有熟悉的歌聲伴我入睡,

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本命。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十幾年來是如此,以後也會是如此吧?

然而,還能再聽你們唱幾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