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你站在高高升起的舞台上,唱著那首永遠的每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畫面、那歌聲,一直深深印在腦海中,
至今我仍能清晰的回想起。

然後今天,我們一起大聲唱了。
令我意外的是你還記得十年前在這裡也唱過這首歌,
你說你很緊張,這是很久以前的歌了,
你邊看著歌詞,邊和我們一起唱著。

其實誠實地說,你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在那之前,我似乎只把你當成剛的搭檔、KinKi的一分子,
對我來說,你就是KinKi的堂本光一,僅此而已。
但十年前的那首永遠的每一天,
我聽著聽著,眼眶竟然泛淚了。

從此以後你的存在好像有了改變,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很敬業,
你總是可以全場又唱又跳,音還是很穩,每個舞蹈動作都不含糊,
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背後要付出好多好多的努力,
就是這樣努力的你,讓我漸漸地被吸引了--在這十年之間。

「我愛你」你說這是發自內心才會說出口的話,
沒想到過了五秒你又說了「我愛你」「我愛你」
我的腦海中,浮現了那個周六,當我買到票時我好想好想大哭的衝動。
還是好難相信,你就站在我面前。
(居然還說著「我愛你」!!)

每個WAVE都是那麼完美
每個動作都不拖泥帶水、都是美麗的弧度
每句歌聲音都很穩,即使才剛結束一首快歌也一樣
雖然從以前就知道你跳舞很好看,
但直至今天,才知道你有多麼會跳舞,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感情?
為什麼看你跳舞,我會這麼這麼感動?
你和舞群的搭配非常和諧,彷彿原就是一體,
但在這之間,你又是那麼理所當然地,是最耀眼的一個。

你突然地跑到那離我好近的地方,
我腦中一片空白,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要把你的身影牢牢地記在腦子裡,
卻沒有辦法,只能一直呆望著,這是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不敢相信吧。

當所有人喊著光ちゃん、光ちゃん、光ちゃん時,
我沒有把握你是否會聽到,
當所有人唱著すべてを抱きしめたい もう君の手を離さずいつも時,
我也沒有把握你是否會聽到,
結果,你都聽到了,並且回應了我們的呼喚。

堂本光一。

其實你們開始各自的SOLO活動時,我有點不能適應,也有點不能接受,
隨著SOLO活動越來越長,我也會擔心你們是否要解散了,
但後來,漸漸地我懂了,
剛有適合剛做的事,而你也有適合你做的事。
剛的詞、剛的聲音,那麼美,不專心地好好寫、好好唱就太可惜了。
你的舞蹈、你的外型,那麼好看,不讓大家有機會目不轉睛地盯著看,也是非常可惜的。
你們是這麼不相同的兩人,
當你們合為KinKi時,合音卻那麼完美,兩人的聲音都是那麼適合彼此。
只要這三者可以一直存在著就好了。
十年之間,我懂得了這麼多了,日文也進步了,
你問我們日文大丈夫?時,我也可以回答大丈夫了(雖然還是有很多地方聽不懂)
所以你可以不要那麼久才來一次嗎?

我會將你今天的一切努力記著,
就像我努力記著你十年前的那首永遠的每一天,
對我來說,那是起點。
我成為堂本光一歌迷的起點。
能與你一起合唱著那首歌,真的很開心。

現在我也是,發自內心的想說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