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39』7.18發售決定!
是3CD的精選輯耶~
39是取自Thank you的諧音,
而且與兩人的位置與代表數字有奇妙的關連XDDDD
(這就只有KK迷才懂了XDDDD)

這次分為歌迷票選的十首歌、光一選的14首歌與剛選的14首歌三片CD,
初回版還有DVD,
曲目方面,歌迷選出的十首我都超愛的,
跟我心中十首最愛的KinKi歌曲差不了太多,
還收錄了神秘的、在I Con時引起風波的Music of life。
光一選出的歌中,有我很愛的LOVESICK、99%LIBERTY,
剛選的則是有我也很愛的春雷、飄啊飄,
另外剛選了KinKi Kids Forever讓我滿感動的。
雖然說這曲目也不見得真的就是他們兩人心中的歌曲,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XDDD
(我真是無藥可救的KK迷啊)

喔真是期待,真的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