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也沒有在打混,也沒有在做那種一天看一部日劇的事情,
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時間總是滿滿的@@

累積了好多文章沒寫= =
爵士樂講座的紀錄從第五堂開始停擺,
到現在第七堂都結束了還沒寫,囧。
羊男的迷宮的心得更是無限期延長,
300壯士+太陽浩劫的心得也沒寫,
唉@@

今天去訂KinKi的精選,唱片行店員好像被我嚇到一樣,
是我衝太快嗎?
店員還一直對著電腦指指點點,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害我很慌張= =

下午想了半天,最後還是沒有把Herbie Hancock的Madien Voyage帶回家,
不過沒關係,我總有一天會帶他回家的。
晚上看了軍火之王,很沈重。



開始思考我究竟是擅於期待,還是擅於等待?
我想兩個都有吧。
開始期待了,所以也開始等待。
因為在等待所以期待。
應該就是這樣吧。
雖然,可能又會像以前一樣什麼結果都沒有,
雖然,可能又是另一個無底洞,
但我的心靈,也許算是有個地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