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考完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喉嚨痛天氣又很熱的關係,
覺得考完好像就快虛脫了><

國文
相當愚蠢地錯了兩題,囧。
坦白說這次選擇題真的不難,應該要全對的,
結果我竟然寫錯兩題,虧國文還是我的本科,
我真的要面壁+跪主機板了.....
公文嘛,就照背好的格式去寫,
不過辦法段寫的亂七八糟的,
松鼠倒是隨便一講就講出很多具體辦法來XDDDD
作文題目有點令人不知如何下手,
我把它寫成論說文,不過國考版好像都認為應該是抒情文耶?

教育概要
嗯......學者的理論都不太熟,
所以無法答的很具體很有內容,
還考了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東西@@
名詞解釋明明老師就有講過,我卻答不出來,
跪主機板去~

行政法概要
應用的題目都不太會判斷,
如果光考概念還OK,可是情境題就真的不會了,
忘掉的東西很多,
應該要多作一點考古題。

法學知識與英文
我竟然有三題都是原本寫對後來改錯,囧囧囧。
英文很多都是一知半解,不確定的題目很多,
我的英文真是爛到一個極致阿~

心理學概要
明明四題中有兩題完全不知道在問什麼,
我竟然也可以掰到第四頁@@
然後其他兩題考的都是超基本,基本到不行的題目,
但我寫不太出來@@

教育測驗與統計概要
這科就真的很囧,完全不會,
前兩題勉強掰出一點東西來,
後兩題考統計的真的完全看不懂= =



其實普考的題目要回答真的不難,
可是要考的比別人好,考到前幾名以內卻真的非常非常難@@
這次考完後的結論,我真的還是太嫩了,
也還不夠盡力,對不起自己><

感謝松鼠來陪考,這麼熱的天氣,辛苦你了XDDDD

離真正的挑戰還有一年,真的要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