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連在家裡的時間都很少><
幾乎都是在補習班,不然就是跑出去閒晃,
雖然好像有在唸書,可是都念不太進去><
常常一整天下來不知道自己念了什麼,
就又匆匆忙忙跑去補習,
這樣到底有沒有念到書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暑假真是我窮困的日子,
幾乎每天都外食,想買的東西又一大堆,
看來我也要開始去看Ptt的精打細算版了XDDDDD



希望我身邊所有我關心的人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