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陶晶瑩.年紀大了一點

在星光大道除夕特別節目中聽到林宥嘉唱這首歌,
真的覺得~天阿!
真是太可愛、太好聽了!
因為不是常常看星光大道,
所以這是第一次,覺得林宥嘉真的很會唱歌:D
不知道原唱如何,我是沒聽過啦XD
不過真的覺得林宥嘉很適合唱這種感覺的歌,
很對我胃口:D
趕快出專輯吧~很期待:D

這首歌把暗戀中的女生的心情描寫得很透徹呢,
林宥嘉說陶晶瑩是才女真的不是沒有道理XD
暗戀這種心情,真的很可愛,
我完全可以體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