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壺去看PS我愛你,
開始沒多久後我就開始抽衛生紙了QQ
不過真是笑中帶淚阿,又哭又笑的。

看完之後覺得,杰瑞是真的很愛荷莉,
儘管為了經濟爭吵,杰瑞還是堅定地說:
「我知道我要什麼,而且就在我的臂彎裡。」
並且安排了信件、錄音帶等,在他死後陸續送到荷莉手上,
除了希望藉此讓荷莉走出傷痛之外,
杰瑞還說了另一個原因:「因為我還捨不得離開妳。」

荷莉在杰瑞死後,曾經一遍遍地打電話到杰瑞的手機,
聽著他的語音留言,聽著再也不會改變的那句話,
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了。
明明知道再怎麼聽還是只有同樣的那句話:
「嗨,我是杰瑞,現在無法接電話,請留言。」
可是就是捨不得停止去聽他的聲音,
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聽著同樣重複的那句話。

杰瑞寫信給荷莉,
交代她去買床頭燈,要她好好照顧自己,
安排她去玩,去回味他們相識的地方、去拜訪他的父母,
生日時送蛋糕給她、送氣球給她,
並且在每封信末都寫上:PS我愛你。

我的心情和荷莉一樣,希望這一切繼續下去,
希望一直都有信件、驚喜等來到我的身邊,
因為這就像他仍然活在我的身邊一樣。
可是荷莉的母親說得對,這樣下去,
就只有原地踏步,永遠也走不出去。

雖然非常不捨,但荷莉終究是心碎地說:
「杰瑞真的走了,他真的離開了,我感覺不到他了。」
真的是非常感傷的一句話阿。

結局荷莉是真的走出傷痛了,
不過我光是站在荷莉的角度去想,
我就心痛得要命,
電影終歸是電影,我想人生是不會這麼簡單的,
但藉此,又再一次體認到,
「珍惜」是多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