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書展我跟丹尼去了兩天,
第一天都是在逛二館,人超級多的,
中午有KERORO的活動很開心的跑去看:D
還有上台跟青蛙們合照XD
KITTY好像出了一本雜誌,活動布景很可愛,
所以我們也跑去照相XD
這天只買了KERORO的資料夾,
因為一館才是我的購買重點阿~

回家後品穎在MSN上點我,說他今天有看到我XD
原來他去書展打工,我還從他面前走過去呢,
不過我沒仔細看人啦~

第二天我們在城邦買了很多湊到69折,
不過因為我跟丹尼都是很注重書況的人,
光挑書況就挑了很久,
而且有一本丹尼要的書,城邦攤位上都是書況不太好的,
我們還跑去麥田挑別本,
然後在城邦結帳後再去麥田換,
我看麥田的店員很疑惑地把書翻了又翻,
我想他大概是在想這書到底哪裡書況不好了XD

然後我們去二館的奇幻基地買我要的刺客,
書況也是不太好,需要千挑萬選阿><
買了刺客後我提著十本書繼續逛,
陪丹尼做了件大膽的事情,
又去再買了一本書才回家。

到家後我的肩膀超痛,簡直要得五十肩了,
真累~

書展雖然很好玩,可是推銷的人越來越多,
我實在是很反感阿:(
尤其是三館超可怕的,我只是想去看看三之三的繪本,
結果幾乎每個攤位的店員都站在走道上,
好像迎賓大道Orz
走過去就一直來問問題><
一館情況好一點,但還是有人會一直過來說:小姐我問你一下~
囧囧囧~
二館是完全沒有,大家忙結帳都忙不過來了,
誰還有時間推銷XD
應該說不用推銷業績就很好吧XD

這次總共買了十一本書,
有東野圭吾的殺人之門、單戀,
歌野晶午的櫻樹抽芽時想你,
恩田陸的不安的童話,
羅蘋荷布的刺客正傳,
村上春樹的尋羊冒險記,
二月河的胡雪巖~

想說等明年再去買刺客後傳好了XD
套書真的便宜很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