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去Starbucks點了焦糖瑪奇朵和紅茶Latte,還有紅茶蛋糕,
坐在沙發中翻閱我的卡夫卡,
媽則是看她的商業週刊。
旁邊的年輕人帶著筆電,邊喝咖啡邊開WORD不知道在寫什麼,
也有人用筆電戴耳機看電影,一副非常享受的樣子。

眼睛盯著卡夫卡的審判,心裡卻在想,
其實村上春樹更適合Starbucks的氣氛,
有點後悔出門前選了審判而不是遠方的鼓聲阿。

店裡的人們,不是低頭閱讀、操作筆電,
就是低聲交談著,
對照起台北車站附近幾家吵死人的Starbucks,
這裡更貼近本來的感覺吧,我想。

我在播放的選輯CD各種嗓音中,
認出Damien熟悉的聲音,
想起上次去Starbucks時,也聽到了Damien,
我覺得Damien非常適合這裡,
尤其是O那張CD,整張都很適合在這裡播放。

哈,新出的隨行杯很對我胃口,
我要去買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