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想看Gonzalez vs. Nadal
Nadal vs. Murray沒看到已經很嘔了
又聽說這場比賽超精彩的
害我更嘔!
Gon越打越好 淘汰了我不喜歡的Blake
然後我想看的小班byebye了><
阿烏

到底要怎樣才能看到Gon對納豆呢
我總覺得它會排在禮拜二耶!?
烏~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整個因為網球熱血沸騰了啦
期末去死啦
聲韻學隨便念
詩經不用念
我要看網球啦!!!!!!!!!!(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