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Gon輸我就已經很難過了,
文章不見我更是難過><"
沒心情寫那麼詳細了啦><

總之就是我其實很欣賞Federer,
但我不喜歡被主宰的感覺,
所以希望他的對手快出現。
Gon這次決賽雖然輸了,
但不會抹滅他的輝煌戰果,
他淘汰了Hewitt Nadal Blake Haas,
都是數一數二的名將,
剛剛不見的文章大概就是講這樣。
(一整個悶,無名真的很煩耶)

反正Gon的正拍真的很神,
我愛他的正拍,我愛。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我期待你打敗Federer的那一天。

頒獎典禮前,Federer還跑去跟Gon說話,
雖然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不過卻讓我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跟籃球或是棒球都不一樣,
是一種互相珍惜,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對手的感覺。

這次的澳網,又再一次讓我體會到,
網球,真的是一項很珍貴的運動。
因為在場上不會有肢體的碰撞,
是一項很君子的運動,
它更是自己與自己的競賽,
因為到了場上,就什麼都要靠自己了。

詹詠然和莊佳容都挑戰到自己的極限,
這次換我,去挑戰看看了。

我真的很喜歡網球,超喜歡的。
即使我最愛的Agassi不在場上了,
我仍然,超愛網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