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被茱莉亞催稿了,
因此我很有效率地趕快把續集po上來,
小茱茱,趕快來看喔~(招)

先把禮物的照片貼一下好了>/////<
首先是壺米送的,

是vivienne的手機吊飾跟paul&joe的眼蜜喔~
壺說這手機吊飾超好找手機的,
同為大包包愛好者,這項功能讚阿~
paul&joe的眼蜜則是想買很久了>/////<
謝謝壺米喔~I love you:D

然後是我學長麻屬送的,

考詩經前煞有其事地跑來,
看似送了我很貴重的東西,

還用緞帶綁好,
但解開緞帶之後呢....

是巧克力XDDD
哈哈其實看到袋子時我就知道裡面不會是什麼好東西XDDD
不過麻屬,你生日時可是吃了一頓飯耶~

再來是官小桃送我的禮物跟卡片,

哈哈,是小桃送的耶~
真是開心:D
還有大胖送我的書"夜巡者",
我記得我有拍阿,怎麼照片不見了,
不過那是我很想看的書~謝謝你:D


這是小妞們送的,
真的很實用的禮券,超實用!:D
我會好好思考它的用途的!
(雖然你們說,那是給我買書用的,
但我總覺得我會把它拿去買化妝品或鞋子耶!?XDDDDD)
謝謝你們喔!最愛你們了!
還有阿德畫我的畫像,

阿德真是太強了!
那你生日時,我送玩具車給你~



那麼,我要好好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了,
不管是用msn,還是簡訊,還是在版上po文點歌,
我都很開心!:D
本來想學社長列一張表出來的,
但有些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只好作罷XDDDDDDDD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我的21歲一定會很幸福的!


最後,關於那件在動物園收到的桃紅色性感內褲,
如果你未滿18歲,建議你不要繼續往下看,
此為兒童不宜~











未滿18歲的都出去了嗎?















看來都差不多了
















這就是它的廬山真面目XDDDDDDDDDD
把它貼出來,真的很需要勇氣耶!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