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拿到金牌了。
若說今年是Nadal年也不為過,
蟬聯法網、溫布頓又打出一場雷霆萬鈞超長超熱血決賽,
然後又將Federer從球王寶座上拉下來,
只能說,神勇阿!

決賽對手是Gonzalez,這個我很喜歡他正拍的選手,
不知為何有種感覺,
覺得納豆一定會打敗他的,
因為現在納豆氣勢正旺嘛!XD

從06年溫布頓Agassi對納豆那場比賽以來,
我成為納豆的球迷也不過短短兩年,
儘管如此,我也很少看見他氣餒的樣子,
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精神飽滿、蓄勢待發、不服輸的樣子,
喜歡納豆的球迷,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都很喜歡他在場上的拼勁、場下的大孩子模樣,
這樣的他實在太可愛,
很難不去幫他加油啊。

我好喜歡這樣的納豆,
希望他就這樣一直努力下去,
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打球,
至於名次成績,都是其次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