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假日前夕睡不著,來講件最近的事情~
最近在學校裡,我穿的衣服、戴的項鍊耳環皮帶等,
常常被稱讚耶XD
稱讚的人有老師、有工友、有同學也有小朋友(對了還有~校長!)
很開心是沒有錯,但我有時候會想,
該不會是我弄得太花俏了吧!?

雖然我已經收斂很多了(汗)
我沒有戴放大片~
我也沒有化妝~每天都素顏帶我的黑框眼鏡去學校,
我也沒有用我那些花花、大蝴蝶結、球球來綁頭髮~
耳環我都戴小小貼耳的,沒有戴大圈圈,
項鍊也是戴小小的短項鍊,沒有戴很顯眼的長項鍊,
裙子都穿到膝蓋,褲子都穿牛仔褲跟七分褲捏,
所以我這樣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