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人生有好多好多顧慮。
工作要顧慮,休閒要顧慮,學業要顧慮,家庭要顧慮,專長要顧慮,夢想要顧慮......
太多了我數不清,
什麼都要顧慮,可是一天還是只有24小時啊!?

「為理想而起飛是幸福,為所愛而降落是奢華的幸福。」

我想想覺得很有道理,這真是值得玩味的一句話。

看似平凡才是最難得,
看似簡單才是最複雜,
看似便宜才是最昂貴。

但還是好多事情要顧慮,
真的要去面對的時候,真的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我也不曉得哪裡跑來這麼多顧慮,
我這人22歲,讀中文和教育,想當公務員或老師。
夠簡單了吧,為何還是會有這麼多事情要顧慮呢?

或許一旦扯上別的事情,就會很複雜吧。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太多太多不同了。

如果一天有48小時,會不會好一點?
不過那時一定又會跑出更多顧慮來,
每個顧慮都一邊拼命往上跳,一邊大喊:「選我!選我!我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