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說起。
其實我只是有點累了,
當別人問起:要離開了,會不會捨不得?
我只能淡淡回答:還好耶。

也許是半年來的精神飽滿、活力充沛已經磨光了吧,
現在我只想好好睡一整天,
然後心無旁騖地準備我的考試。

偶爾吃點好吃的東西,
看本書,
聽首歌,
去學學舞蹈,
喝杯咖啡、奶茶,
我只是想這樣做罷了。

其他的事情,
我想暫時放下了,
懷念的,想念的,那喉嚨有些哽咽的......
都暫時放下了。

可是我,還不能,
過著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