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Macaron。
它是抹茶口味的,很好吃,咱們兩人分一半就是早餐啦。

今天要去聖心堂,
它在巴黎的較高處,


因此往下可以看到巴黎市景。
很哀怨的是在巴黎最後一天了,居然還在下雨,
實在太過分柳~~

要是是藍天白雲的大晴天,拍出來的照片會有多美呀(咬帕)

我們有進去聖心堂裡面,
不知道為什麼,
教堂總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我們還聽修女&牧師講道了一下,
雖然完全聽不懂XD

出來時外面完全是狂風暴雨= ="
好像颳颱風一樣啊!!真可怕~~

中午時找了家小餐廳吃飯,
這個烤雞串很好吃耶~~算是少數來歐洲之後吃到的美食之一XD
薯條也不錯~~
我們另外還點了pizza&pasta,
這兩樣就很普通了


然後在路上,去starbucks買杯latte溫暖一下(順便上廁所XD)

自助旅行最要緊的就是時時刻刻把握住上廁所的時機!!
這實在太重要了!!

我姐這張照片,不知為何很有FU所以放一下XD


往聖母院的路上
看到了一棟建築物,
似乎是他們的警局!?還是法院!?


巴黎聖母院

進去參觀一樣要排隊,
不過還滿快的,不會排很久~~

內部

這張拍壞了,不過我很喜歡,
有種朦朧的美感XD


柱子的放射狀,是哥德式建築的特徵


旁邊的吊燈,很美(但氣氛也很詭異XD)


教堂彩繪玻璃窗,真的好漂亮呀~~


裡面大概就是長這樣。(<----詞窮了XD)

呼~~參觀完兩間教堂,真是太漂亮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參觀教堂的,
真的會令人有安心的感覺呢:D

參觀完教堂後我們去拉法葉百貨,
這次去的任務就是要買LV啦~

不過我沒錢XD所以只是陪我媽買而已,
很可惜LV不能照相,
無法給大家看看裡面的盛況(都是亞洲人居多)

進去LV專櫃前也是要排隊的~
快輪到我們時,服務人員就問我們需要什麼語言的服務,
我們怕中文會等太久,所以就說英文也可以,
果然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接待我們的是個亞洲臉孔的女生,
(偷偷說她沒有很親切)
陪我媽挑好LV順便也幫我阿姨買,
然後買LV是要刷護照的~~在歐洲一個人只能買兩個LV,
就算跨國也不行,LV是有連線紀錄的~~(這點我覺得好強喔)

去結帳時我發現其他服務員居然跟剛才接待我們的服務員講中文!!
原來她根本就是大陸人啊~
但她聽到我們用中文跟彼此溝通,還是跟我們講英文,
好像有點囧XD
然後退稅的櫃檯,滿~滿的都是大陸人XD還有專用櫃檯呢~

嗯,總算買好東西,
就去搭歐洲之星回倫敦了~~
歐洲之星有一段是海底隧道,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在海上架大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