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一到法國,就是一直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除了去巴黎鐵塔那天外,
其他天天氣都很不好~~討厭捏~~

凡爾賽宮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
這次只有我要進去參觀,
(一樣...我姐去過了,我媽要陪我姐)
老實說呢,早知道天氣這麼差,就不要大老遠跑來的說~~
不過來都來了咩,幸好室內點頗多可以看~


買票中的我姐
當我正在旁邊等我姐買好票時,
有個也在排隊的人問我:Are u waiting for somebody?
我心想:好怪的問題,到底想幹嘛
很疑惑地回答:Yes...
然後他想了想,就突然問:你說中文嗎?
當下我實在很想噗吃一笑XDDD
原來他是想請我去叫他太太,因為他正在排隊走不開,
我人這麼好,當然就幫他囉~~

(不過事到如今,到底看了啥我好像也忘的差不多了.....
大家就看看照片將就一下吧XD)

走廊

奇怪,我怎麼會拍到一條完全沒有人的走廊?
明明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啊~~~
這點我完全想不起來......

(大概是)海克力斯廳

很寬廣,看看人的比例就知道了,
其實到法國之前,我姐說:法國就是什麼東西都很大~~很大~~
果然沒錯啊!

(大概是)戰神廳


鏡廳




這個大家看過了吧?
我覺得是整個凡爾賽宮最漂亮的點,
旁邊都是鏡子,
感覺非常寬廣,
旁邊的雕塑也很漂亮~~

整個就是貴氣華麗啊!!

國王的床(我覺得頗醜)


這裡也有一幅大衛加冕圖!?
那我昨天在凡爾賽宮看到的是什麼捏!?


要是走道沒有這樣都是人人人人人,
應該會覺得很大很舒服吧XD


對著旁邊的鏡子自拍一下(趁沒有人的時候)
證明我有來過凡爾賽宮XD


逛完已經好累了~~~
快到晚餐時間了,而我連午餐都還沒吃,
不過在吃飯之前我還有一個極大的考驗,
那就是-----上廁所!!!
廁所到底排了多久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
只記得非~常地久~~

呼,外面大概就是長這樣


其實看過英國溫莎堡,再來看凡爾賽宮,
兩個比較之後,
覺得凡爾賽宮比較華麗高貴,到處都黃金色的,真的很有宮殿的感覺,
而溫莎堡外觀是石頭堆砌成,舊舊的感覺,跟德國比較像,
但我是比較喜歡溫莎堡啦~~很可愛的感覺,
當然凡爾賽宮也不錯~~出乎意料的華麗啊。

吃飯時間終於到了,
我已經餓到飢不擇食了~~~

其實也要感謝我媽&我姐在外面等了我這麼久。

很偷懶的凡爾賽宮遊記結束。
(要是有想到啥再來補充,不過我看是不太可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