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觀羅浮宮,
因為我媽對博物館興趣不大、我姐又去過了,
所以他們就去羅浮宮外面走走,
我進去參觀展覽~


等待入場的地方,就是這個倒三角形,
達文西密碼最後一幕的場景~

票價9.5歐,其實如果買巴黎的博物館票或許會便宜一些,
但行程安排的關係,就沒有買了~
導覽要6歐,而且沒有中文,所以沒借XD

一進去就有許多指示,標示著蒙娜麗莎的位置,
果然是鎮館之寶!

蒙娜麗莎前的人潮

我一路慢慢逛,逛到了蒙娜麗莎前面,
蒙娜麗莎用玻璃圍著,還加上封鎖線,
所以不能離她太近,
前面聚集了許多人,得要耐心排隊等輪到自己,
輪到我時,有個外國男生主動說要幫我跟蒙娜麗莎合照XD
不過因為太多人又離得遠,所以無法照的很清楚~

看完蒙娜麗莎後,又看到了德拉克洛瓦的自由領導人民,


還有大衛的畫~加冕禮

看到這麼多名畫的真蹟,真的覺得很棒XD

這裡還有以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聞名的維梅爾,
他所創作的縫紉女工和天文學者,
擅長表達光線變化的維梅爾,雖然繪畫是靜止的,
但總可以感受到畫中人物的動態,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真的是位很了不起的畫家~

還有一幅雖然不是世界知名的畫,
但它吸引了我的目光,

房間並沒有開燈,昏黃的陽光從窗戶照射進來,
學者不知沉思了多久,直到現在仍專心在思緒上,
完全沒有意識到天黑了該點燈了。

這雕像的姿勢好像在拔腋毛XDDD

羅浮宮實在太大了,無法全部逛完,
我就只有把繪畫的部分逛完而已,
即使這樣也已經腳很痠了~
因為這裡沒有中文導覽,所以也沒借,
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導覽可聽~這樣感覺會比較了解畫家和畫的意義。

*內部





*外部
從內部往外面看的景色
小凱旋門




偷渡我姐的照片,
這水池很妙,人好像走在水中央啊~


看完展覽去買星巴克~:D


從羅浮宮出來後我們去沙特雷區,
這裡是許多地鐵的交會處,
可以在這裡換很多線~

市區



廣場


聖雅各塔

跟暮光之城的狼人一樣的名字耶XD

法國還有一樣我很期待的食物~Crepe!!!
也就是法式可麗餅,
餅皮軟且Q,大部分的口味都是甜的,
不像台灣的可麗餅,餅皮硬的像餅乾而且又很多鹹的口味,我覺得很怪!!


看看這餅皮~~~~~~
加上nutella,多麼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ko124 的頭像
    nanako124

    Silence

    nanako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